项目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西部大开发前期项目的通知
2016年10月31日 10:13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按照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建立西部大开发前期项目储备库有关事宜的通知》(甘发西部函2016〕17号),以及《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西部大开发前期项目的通知》的要求,我省将依托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建立西部大开发前期项目储备库。请各学院、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员按照通知要求撰写申报材料,力争将我校符合要求的项目,全部纳入西部大开发前期项目储备库。

一、申报材料请按照附件中《关于建立西部大开发前期项目储备库有关事宜的通知》(甘发西部函2016〕17号)的要求撰写。

二、请于2016114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发展规划处办公室(二号办公楼211室)。

联系人:郭磊

 话:7601667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西部大开发前期项目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16103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4号
地址: 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 0931-7601667 邮箱: fazhan@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