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我校7个项目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比赛中获奖
2018年04月04日 09:17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甘高教〔20181号),我校共有7个项目获奖。

其中,由魏晓娜老师指导的索晶玉、刘锐锐、刘鑫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一等奖;王振禄老师指导的黄胜铭、曹茹、刘建斌,许尔伟老师指导的贾倩倩、杨强、路慧,郭中华老师指导的赵树祥、常博、代绪存,张九娥老师指导的赵雪、胡瑞军、张恒,刘广桥老师指导的李秉超、黄宁、雷润梅,王振禄老师指导的王前、王欣倩、王建伟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每年举行一次,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2017年由来自全国34个省//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澳大利亚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项竞赛。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4号
地址: 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 0931-7601667 邮箱: fazhan@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