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我校6个项目获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2018年04月04日 09:18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达的《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我校共有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立项。

其中,由同长虹、晏丽琴老师指导的杨芳强等同学的《家用小型栗子去皮机》,马歆星、杨敏老师指导的高淼仪等同学的《兰州市流动儿童梦想悦读会》,何丽君、高天鹏老师指导的冯子夏等同学的《PPS生产过程中溶剂回收工艺开发》,高天鹏、王翠云、刘涛、陆晓彤老师指导的贾磊等同学的《甘肃省旅游景点移动互联网推广平台》等4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由刘广桥、王振禄老师指导的张文杰等同学的《水面监测清理机器人》,闫莉、姚文婷老师指导的王鹏飞等同学的《民间美术在日用品设计中的创新研究》等2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立项。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84号
地址: 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电话: 0931-7601667 邮箱: fazhan@lzcu.edu.cn